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人發洩區

任何針對台北人不爽的地方,請在這發言!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Very fine......

匿名 提到...

幹,台北人真他媽的賤,直銷騙錢的一堆.

匿名 提到...

買房子請小心..臭屋主 方鄰房屋
joco 發表於 2008/5/15 下午 07:06:00

從四月中旬開始,Joco就開始到處尋找房子。

說到為什麼突然開始尋找房子呢..也說不上來,不過Joco跟老公很有默契,當突然想就是時間到了,應該要搬到大一點的地方了..... 就開始非常積極的到處尋找了。(結婚也是同狀況,還積極到被家長認為是懷孕呢!)

可能以後生小朋友也是同樣狀況吧!!

在經歷了100多間網路上看屋的篩選,也透過了3-4間的仲介公司,實體看了20幾間的房子,都沒有喜歡的與合適的....

直到一天,Joco老公建議去看一間房子,大概在所有的房屋網站上都有的po出來,至少有3家仲介一起在賣的。但因為照片上顯示的空間有點狹小,所以Joco都沒有興趣想去看現場.... 不過在地點上,是滿符合我們想要的距離。就這樣約了時間去看看。

大同區的貴德街,應該沒有什麼人聽過吧!! 相同的,Joco上網尋找,發現他有台灣第一街的號稱,是早期就已經開發的區域。這條小小的街上,還有幾棟古跡呢~~

不過巷子內挺安靜的,夜晚還有幾家布業還未休息,轉進了小巷裡面,在一棟怪怪的大樓(以前稱之大樓的..居然只有四層樓高) 就是有兩個建築物的中間有2-4樓是銜接的...但是一樓就是巷子走道....不過因此,整條巷子的光線並不是很亮。

那一整棟是同一個屋主的,他整棟都重新裝潢。所以在一堆舊舊的公寓中,有一條是用2丁掛貼的外牆特別顯眼,走進去屋內,也因有不錯的裝潢,讓我們對這間屋子,有比較好的印象了!

在對屋子有好一點印象的狀況下,接下來一個禮拜每天都在附近晃啊繞的..看看環境、鄰居、停車位置...等等的條件,而且屋主也自己提出了一口價的超心動價格,也用全部仲介會用的招數--有其他人再談了喔!!

讓我們就下定決心給買下去~~

就在下定了決心.... 約了拿權狀看後,也約了簽約時間後,我們想說都要簽約了..就沒有先下定之類的....但是屋主就開始..牙痛、不舒服、血壓高... 再回電等等的一堆藉口,讓我們整個心都懸在那

只是想知道一個答案,到底該準備搬家、還是要繼續找屋.... 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讓Joco整天心情都是差到爆~~~ 平面圖都在畫、家具家電都在選了..... 現在到底是怎麼樣!!!

又過了四天,屋主說不要催他,他確定會賣給我們....現在什麼要等他的代書....幹麻幹麻的...

隔一天,屋主又說了一堆藉口又再堆拖....

真的好累喔!! 為什麼買個房子都可以這麼不順利..... 應該是要喜悅的事情,搞得烏煙瘴氣的....

還虧他自己也是房屋仲介,這麼不守信用,反反覆覆,而且我們並沒有殺價,價格是他自己提出來的..... 憑什麼這樣好像是我們逼他賣的不開心。

既然不開心就不要賣啊~~ 還要用拖的幹什麼... 完全就是......... &)(^%$#^&*$%#$@^

(完全是來抱怨的~~~)

注意不要接觸到此 方鄰房屋 仲介 (負責人) 謝先生 沒有禮貌又沒有信用!!

匿名 提到...

我也是跟他們買的房子阿...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好,也沒有向您說的那樣,您不會是同行想要中傷吧!?
真沒品喔...

匿名 提到...

上聊天室遇到一個假援妹
上聊試遇到一個假援妹

前幾天上聊天室 遇到一個假的援妹 問我一次3000 2小時
我跟他要了msn要看他的照片 結果一看是個正妹 我就問他有沒有別的照片 他說沒有 我就覺得怪異
我就跟他殺到2000 他也很爽快 就答應了 給了我他的電話 他自稱是 小嫚 結果我們就約在中和連城路
結果到了ˇ之後 他跟我說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交易 為了防止我是警察 用動過手腳的前去釣他們 他要我等等去提款機領現金給他
可是我沒有提款卡 她就說 不然我去便利商店 買2張一千塊的補充卡 然後他可以去換現金 我也不疑有他
就去買了 買好後 我就跟他說 叫他可以下來了 他卻說 要我先跟他說號碼 他這樣才可以確認是否可以使用
我就跟他說 那你如果不下來怎ˋ麼辦 她就跟我說 不會 他保證 我就說 萬一你根照片上的人不符呢
她就說 那你可以直接打我槍 我2000塊現金給你 我就想說 好 夠爽快 就給他了 給了ˇ之後 他就打給我
要我等一下 他現在要下去了 他就問我要在哪邊 我就說 在你的住處好了 他也說好 這時候
她就要我等一下 他叫他朋友來跟我說 我就覺得怪異 那個男的就接起了電話 就跟我說 它是傳播公司的主
他也是說 為了要確認我的身分 怕我是警察 要我提供他可以確認我身分的電話 還有姓名 我就想說
就ˇ給他 我住處的電話 反正我朋友知道我要去 沒差 後來他打了之後 跟我說 打不通 電話中 我就說 怎麼可能
那支電話平常根本就沒人在打 我就打去問我朋友 我朋友就說 有 剛有兩個人打來 而且聲音不像是我朋友
我直覺就是 我被敲詐了 之後他又打來 就跟我說 因為他們小姐如果被警察抓到 去保他們要一人要7~12萬
她不想要冒這個風險 所以希望我能給個保證金 2萬塊 我就直接跟他說 不可能 我不可能因為這種事情花那麼多
而且你們小姐已經過了半個多小時 都還沒來 人都還沒見到 你還要我付那麼多錢 不可能 而且我現在也不想了
被你們號到沒興致 太麻煩了 結果那個人就突然兇了起來 開始恐嚇我 說我在耍他
就講了一堆有的沒的 說他那邊是竹聯邦的 戰堂 威脅我說 最好是繼續交易 不然就找人打我
我就也跟他說 我今天兩千給你不跟你計較就算了 你還要找人打我 你有沒有搞錯
他說 你可能不知道我們兄弟人是怎樣 還說要找人拿棒球棍桶我屁眼..反正就講一些危言聳聽的話
我就不鳥他 就把他掛了 我朋友知道這件事之後就不爽 打去嗆他 那個人也是一樣很大聲 很兇
我朋友就跟他說 有什麼不爽出來講 地址給你 你給我過來 那個人就回說 你是以為我小弟喔 我朋友就說 不然我當小弟 你地址給我 我去找你 那個人就突然無言 然後就罵了幾句髒話就掛掉了 他們根本就是普通的詐騙集團
根本也沒什麼在撐腰 只是想說恐嚇你 騙一個算一個 沒想到他隔天又打給我 聲稱說是被納間傳波公司的負責人
委託 說付了20萬要打斷我雙腿 可是明明就是同一個人的聲音.. 罵的髒話也是那幾句..我就用手機 把通話內容全都錄 她要我給那個小姐紅包道歉 這件事情就可以算了 不然的話 我的家人性命安全就有危險 又說了一堆恐嚇我的話 還說已經請徵信社那邊要到我的資料了 可是他又問我有沒有姐姊妹妹 小心被他叫兄弟叫去玩 還問我幾歲 靠 他根本就是白痴 講話前後矛盾 有我的資料還不知道我幾歲 我有沒有兄弟姊妹 根本就是只會打嘴炮
約他出來講 他也不敢 問他叫什麼名字 他也不敢說 還問我是有什麼指教 他以為找徵信社很便宜就對了 幾千快就可以打發喔? 我現在手上有所有的證據 他如果再繼續來亂的話 我就會報警 到時候他就曉得 現在假援交真詐財的真的很多
各位大大真的要小心 這是那個假援妹的msn iyciyv_123@hotmail.com 大家沒事就去鬧鬧他 騙他要援 整死他 !!
太可惡了!

匿名 提到...

我可沒有惡意中傷他們,那位芳鄰房屋謝先生真的要賣不賣搞了我們一整個月... 我也不會無聊到掰這麼長的故事! 不過那段時間真的讓我們兩個非常的難過~~~

匿名 提到...

有個網友的女朋友在做直銷,做到卡債纏身父母失和仍一心覺得自己會成功,他上網問了該如何是好,而我寫了這篇文章回應:

我找一篇以前寫過的文章分享一下。

http://nightlight.pixnet.net/blog/post/25787997

老實說,我想跟你講的是,放手。

遇上執迷不悟的人,你沒有必要拉扯自己的人生下去,

你女友是個愚蠢的賭徒(原諒我這麼說),

她手上有一個必輸的賭局,已經把自己和家庭賠下去了,

你要不要跟著她押注?她會用閃亮的眼神和夢幻的語氣告訴你成功就如何如何,

但是你知道,最後都會輸光,你還要賭嗎?

我以前寫過我奶奶的故事,也是一個執迷不悟的人的故事。

A大,我必須告訴你,你做錯了。

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人,走上錯路,你卻幫她加油修車,希望她回頭,

這是錯的。她只會開的更遠,更無法自拔。

她不適合做直銷,不是嗎?

直銷的本質很單純,就是賣產品給需要的人,她經手獲利,

當這個銷售行為的本質都無法認清,被一堆浮誇的話術牽引,

毫無判斷力,代表她只是金錢夢當中,最無力的犧牲者。

她連自己所在的世界、該做的事情都不清楚了。

身為一個直銷業務,話術是她要拿來騙別人的東西,不是拿來騙自己的。

只會談夢想的人,是最沒有機會擁有夢想的!


公司健全、正當,產品有競爭力又如何?

今天她這著迷的心態,去買股票、期貨、POKER、樂透、運彩、創業,

無論做什麼,都肯定一敗塗地,她完全蒙蔽了事實,你沒有點醒她,

也沒有離開她,你寵壞她了,你錯了。


有一人要跳崖,你勸不住她,也拉不住她,就要離開。

你可以試著讓她明白她的處境,人要成長,一定要承認失敗跟錯誤。


做直銷做到家庭失和、做到卡債纏身,之前有個例子說做到憂鬱症和胃癌

才成功的。這很明顯就是不適合做直銷呀。


直銷有個謊言,就是他們宣稱,直銷是適合任何人做的職業。

真的嗎?真的有適合任何人做的職業嗎?

怎麼可能?

直銷業務需要腳踏實地、需要勤奮強記、需要口才流利、心臟大顆,

需要不追逐短暫的財富,經營長久的關係,需要自制力強,抗壓性高,

能夠不用自己的生活花用去做的生意,才叫生意,把自己的生活都賠進去的,

叫爛賭。連這個都分不清楚,傻傻地追逐浮誇的夢想,這種人我實在不想用

「笨」這個字形容。而跟了她一輩子一直在期望值為負的賭局一直加注的,

我也不知道要用哪個字形容。


錢這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怎麼可能比心靈的平靜、家庭的和樂、

身體的健康還重要?我寧可去小7打工也不要背著重債和離散家人賭到我

身體垮掉那一天成為網路上的故事,我沒那麼蠢。


你女友中了一個惡質的陷阱。那不是詐騙,只是她太傻,栽的太深,

走了一行不適合她走的路,賠進去一些她賠不起的東西。

父母還有幾年好活?讓他們操心,賠進老本,甚至勞燕分飛,

這是大大的不孝,而且樹欲靜而風不止,百年之後,

父母含恨而終,她怎麼補償?用藍鑽主任皇冠大使還是幾台名車給在天之靈的父母?

對父母都這樣了,相信我,她在沙灘上蓋她那夢的城堡時,

對你也不會手軟,浪頭來,你的心血跟人生也準備滅頂吧。


在這種時候,專情跟忠誠都沒有價值,

你需要的是點醒她的智慧與魄力。

直銷用話術引誘她,你就去學更高明的話術,破解他們那邏輯空洞的招,

你要幫她,就要洞悉這個行內層層套套的詭計,你要比她還精,比她的

上線還老練,你才能拆開這佈滿機關的陷阱。

其實直銷本質不壞,問題是你女友這麼不適合做,她的上線、同事居然

沒有勸她改行?這是什麼居心?


舉個例子來說,你要是醫生,你的同事開刀必出事,是個天生的死亡使

者,波蘭來的人類清道夫,訴訟纏身債務累累,你會不會勸他轉行?

勸他去做個不用腦的工作,諸如志願役之類的?


當你女友越陷越深時,你想想她的環境、她的同事有沒有勸她稍微踩一下

煞車,思考一下人生?還是叫她踩緊油門,成功就在眼前?


你女朋友說得沒錯呀,「沒有人能夠幫我」,這句話很貼切。

她越陷越深,越來越執迷癡愚,

你在一旁,有沒有拉住她?

聽說,有絕世神通智慧的佛陀,

也救不了執迷不悟的無緣人。

拉不住的話,就散吧,沒什麼好留戀的,更沒有理由盲目地賠著跳崖。

你女朋友最後下場再慘,你也改變不了。

萬事由心造,前仆後繼擠滿地獄列車的人,手上那張票,

都是自己心甘情願買的。